魔or墨(手术复健,暂时停更)

极地探索者 冷CP道路上越走越远

QQ群:856079429
微信的私聊
现沉迷于lcf(tcf),
本命前野智昭,昭右都吃(能攻了这个超可爱的总攻的我都吃)
杂食党 all王(全职高手 王杰希)【杰西肤白貌美大长腿你有什么理由不喜欢】
all西(惊悚乐园 西蒙)《伍西、文西、封西、席西、叹西、尘西、诩西等》【就是这个西蒙大宝贝!古典美男武力值Max简直苏到爆!】
all松(青春X机关枪 松冈正宗)《绿宗 雪松 春树X松冈正宗 春花X松冈正宗》【小松明明是个总攻音却是团宠实力总受什么的超级赞】
all黑 all宜等
90%all人的倔强

今天的松冈正宗也是人见人爱呢(1)

这里动漫党(虽然漫画已经补完目前的)可时间线目前是动漫的。

很可能OOC(OOC预警哦)特别是绿总攻……这个抖S变态真的不好写啊喂!

很有可能虐绿总攻(肉体精神上可能都会有吧,但程度不会太重,可以说是很轻的),看不惯的绿粉绿吹就无视吧。

而且说明一下,原创人物是不知道内情的,只是看到了表面。

因为说什么都不太能理解绿总在TGC上贴在小松身上打的十枪(应该没错,我数了枪声【是的我又忍着心痛看了一遍绿总虐小松的剧情】)所以肯定会有因为这个虐绿总的情节,而且马上就有,但不会虐的太狠。而且了解漫画后确定绿松100%HE,雪松也是。

原创人物设定可能有点过,但与主人物没有Love的感情线,基本是推动剧情、助攻,或者其他的用处,这个可以放心食用。

我是小松亲妈,基本不太会虐小松。

当然有人吃春春树X正宗的吗?想写……而且很可能会有……我看漫画的时候硬是从中看出了不一般的gay情……觉得这两人特可爱……





本篇时间线在玩具☆枪枪败给星白之后,立花莹被小松赶出队伍之前……







  前野夜空还有一条设定我忘了写了,他很擅长拟声。谁来教教我能不能改已发出去的文章……









  
  “好了,下一位请进——”绿永将刚送走了一位病人,诊室又被拉开了门,看着门口的女人,绿永将轻轻一笑:“小姐,这里是小儿科哦,你走错了。”刚刚吓哭了小孩子正在自我抑郁的藤本高虎,抬起头来,看到了那名女子:“诶,你……你不是——”


  “您是绿永将医生,对吗?”女子朝绿微微一笑,不动声色的打断了藤本高虎的话,用一种貌似礼貌的语气问到。女人脸上的笑容看似真诚,眼睛眯成一道缝看不清眸子里的情绪。


  “嗯,我是。请问你找我有什么事吗?”绿永将放下手中的笔,将身子侧过来,脸上的神情未变,一如既往的带着令人火大的笑容。


  “不是我找你,”女子的眼睛弯成了一道让人发寒的弧线,“而是,我、们找你、们H、O、S、H、I、S、H、I、K、O哦~”门外进来的是一脸状况外的赤羽市,后面还跟着一名戴口罩的男子。


  男子进来后把门顺势拉上了,女子将身子往后靠,脚踩在门上,门放出了颤动的悲鸣。


  “啊!你是那个前几天屏幕上那个人!绿医生,就是前几天我们看到的那个……”藤本高虎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一样,打破了僵直的气氛。


  “嗯?你知道我吗?诶……我也好久没上屏幕了,前几天的是最近才弄的呢,真亏你知道我啊,还以为你们只关注绿医生的事呢。”女子终于收起了那副表情,双眼睁开,狭长的眼尾虽然好看但是让人感觉莫名胆寒,眼眸中的寒光让人怀疑她嘴上笑意的性质。


  “阿啦,看起来来者不善呢。但真亏你能把市带来呢……”绿脸上的表情一瞬都没变,赤羽市和藤本高虎站在他前斜侧,这是一种下意识的维护行为。


       “啊,那是因为你的名字在她那里真的很好用啊……”一直沉默的口罩男终于出声了,回答了绿的问题。


  “废话不多说了,上次的TGC上你很开心吧。用那把承载回忆的沙漠之鹰将BB弹贴身打在小松身上你很愉快吧?竟然捂着小松的嘴不让喊‘hit’你这混蛋。用小松的痛苦满足你那恶心的抖S欲望还真是惹人厌啊,你已经不是抖S了已经是个鬼畜变态了啊混账!”女子脸上已经完全敛了笑容,牙关紧咬,漂亮的五官反而给人阴沉之感。星白的三位非常确定的感受到了从女子身上传来的“杀气”。


  “嗯,很开心哦~”绿永将笑容依旧灿烂但纵使是绿永将也觉得有些惊人,这个杀气其实比不上立花莹在TGC对他表现的那么强烈,或者说是浓厚,但是,更加的冷酷。这个女人给他们一种很危险的感觉,像是被蛇盯上了一样,令人胆寒。


  “呐,小松的感受,就让我这个做姐姐的让你试试吧。”女子抽出了别在风衣下的沙漠之鹰,毫不犹豫的对着绿永将冲了过去。


  沙漠之鹰……那把和正宗的是同款的,是巧合?还是……姐姐?正宗有姐姐吗?不对,有姐姐的话我怎么可能一次都没见过?话说,真是意外呢,竟然是为了正宗啊,诶不对,他们是怎么知道的?看了TGC的比赛吗?如果当时就知道了为什么又等到现在呢?


  女子似乎没有想远程射击的欲望,目的就是冲到绿的身边像绿对松冈一样贴身打。


  绿此时坐在椅子上身前又是藤本高虎和赤羽市两人,能避开的位置的确是少,诊室的位置不算太大,绿的活动并不方便。但如果想冲到绿跟前的话,首先要面对藤本高虎和赤羽市。


  不出所料,藤本高虎立刻就扑了过来,但是口罩男子似乎也没有旁观打算,他一闪身冲到想要阻拦女子的藤本身前,对着男人就是一个过肩摔——“咚”藤原听着就很疼地被摔在了地上。


       看到这一幕的赤羽不禁有些背后一寒,刚刚动作,行云流水,而且迅速,她甚至明明看到了这个男子的身影却根本来不及反应。


  但是——赤羽想着,这么大动静总会有人来的,她向后退了半步挡住了女子的第一个将枪当作钝器的攻击,他们手上没有枪,是他们吃亏。但如果有人来的话,那他们也不能再这么猖狂下去了。


  果不其然,“咚咚——绿医生?请问出什么事了吗?”门外的护士出门询问?


  赤羽市刚想出声,却被打断了——“啊!抱歉抱歉!我一不小心磕到了摔在地上了,对不起对不起!”是藤本的声音……


  “你在干什么?!”赤羽市一时不敢乱说话,转身小声对着藤本喊道,结果看到藤本被死死地捂着嘴,而那个口罩男摘下了口罩,对她冷冷一笑。


  诶,什么情况?赤羽瞳孔猛然放大……难道——“哈哈哈,小藤还真是笨蛋呢~”——她看到了,明明绿先生什么都没说,但是一样的声音一样的语调,从那个男子的嘴里传出来了!男子眼神直勾勾的盯着她,冷笑还未褪去。


  喂喂,这跟拍电影一样的情节是闹哪样啊。绿永将虽然表情不变但也多少出了些冷汗。


  “啊,原来是藤本医生啊……下次小心点哦。”护士似乎是走了的样子。


  但就在赤羽愣神期间,女子转身已经将绿永将抵在了桌子上,一手捂着绿永将的嘴,毫不犹豫的按下扳机——第一枪。中了。


  赤羽市瞳孔猛地收缩,“你在干什么?!”绝对要杀了她!她迅速转身向女子腹部踢去,脚却被突然抓住——口罩男子不知什么时候将藤本绑在了桌子旁,反手将她压制住。


  “啊啊,麻烦死了,像你这样的女人,穿着裙子又不方便摔,姐姐又不准做多余的伤害,烦死人了。”男子眼神无光,抓住赤羽的脚向旁边一甩直接踢上赤羽的腹部,“呐,还你的。别碍事。”


  痛,这是赤羽第一个想法,柔软腹部受到的重击让他的大脑空白了一阵。骨头,好痛,动一下就是剧痛和酸麻。


  “安心吧,过会儿就行了,我有控制力道,骨头不会出事的。”男子瞟了赤羽一眼,“但是,就这么歇会儿吧,暂时动不了了吧。”


  刚刚被打了一枪的绿,却完全没怎么关注男子的动向,重视伙伴的他,此刻看到藤本和赤羽被压制,本觉恼火,想毫不犹豫的为他们报复,但看着女子满含寒冰的眼神,仿佛明白了为什么女子会出现,又为什么要做这样的举动了,思绪飘得乱七八糟,但身上的疼痛反而好似缓解了些,明明……明明他不喜欢痛的……但是……

评论(4)

热度(7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