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or墨(手术复健,暂时停更)

极地探索者 冷CP道路上越走越远

QQ群:856079429
微信的私聊
现沉迷于lcf(tcf),
本命前野智昭,昭右都吃(能攻了这个超可爱的总攻的我都吃)
杂食党 all王(全职高手 王杰希)【杰西肤白貌美大长腿你有什么理由不喜欢】
all西(惊悚乐园 西蒙)《伍西、文西、封西、席西、叹西、尘西、诩西等》【就是这个西蒙大宝贝!古典美男武力值Max简直苏到爆!】
all松(青春X机关枪 松冈正宗)《绿宗 雪松 春树X松冈正宗 春花X松冈正宗》【小松明明是个总攻音却是团宠实力总受什么的超级赞】
all黑 all宜等
90%all人的倔强

今天的松冈正宗也是人见人爱呢 【番外】《绿宗篇》(上)

OOC有的,绝对有的

主场绿宗,轻微all松体现在(下)

我希望能去体谅绿的感情然而我不是抖S不太到位,可能还是很拖沓……

原著后面没出

有点怕打脸

但没关系就当是个番外

跟正篇可能会有出入

也可以把这个当做另一个短篇,可能正篇的结局不会是这样……到时再看吧

下面放文









星白输了,

绿永将败给了松冈正宗。

松冈正宗终究是走了出来,如今的松冈已经是一位出色的“皇帝”了,

“难攻不落的帝王”终究还是退位了。

最后一场,

松冈正宗是笑着打完了全场。

他仿佛又看到了几年前的正宗稚嫩的身影。


但那是不可能的

还是那个场地,玩具☆枪枪的四人抱在一起,

立花激动的大喊大叫,细川春树似乎已经喜极而泣,雪村紧紧的抱着他的正宗,

碍眼

但他现在又有什么立场呢?

一直以来,他从未被超越,

他可以让他的正宗一直看着他……

但现在,

正宗还会看着我吗?

看我这个抛弃了他的人?

看我这个已经……

没有必要的人了吗?


那么今后

正宗又会看向哪里呢?


“绿先生!”

松冈的声音拉回了绿的思绪

“啊……正宗………恭……”

本来……连嘴角都已经找到了合适的弧度了


“那些都无所谓,天空啊天空!

看天空!”

松冈眼眸中带着兴奋的色彩

指着天空


绿愣了一下,

看向了他许久未注意的天空



却差点落泪

一样的

美丽的天空


和松冈第一次玩生存游戏一样

美丽的天空

“你所不知的这个世界的 【快乐】充满在,每一个角落”

已经记不清的话语此刻却又清晰的想了起来……

“那片天空

独自一人去飞翔可不行哦”

可能是一直盯着天空吧

眼眶有些酸涩



他又想起了那个梦

梦到正宗一如既往地跑过来

喊着

“绿学长

我成功了

终于做到了

我们获得TGC冠军了哦

我的、

我们的梦想

终于实现了啊”

他那是嘴上说着恶心

但心里也真的是厌恶

厌恶的不是那个场景

而是

无法将梦想实现的自己

所以才会说出

“所谓梦啊

就是实现不了才是梦啊”这种话


因为

他是那么的想要实现

却又那么的……

无力实现



但是看着

这片干净的

美好的天空

在那酸涩的感情下

还有些许感叹

想起那个雨中的身影

 呵

老天真是的

终于开始偏爱他的……现在也不是的

正宗了



“啊

真是漂亮呢”

他用一种飘忽的语气说道,

但眼神却瞟向了松冈那因为激动而睁大了的双眼

毫无疑问

最美的天空

永远在正宗的眼睛里

这可能是上天给他最好的先天优势了吧

可惜

那片天空

再也不会出现我了吧



本以为自己早就准备好了

早有了心理准备

以为自己能非常坦然接受

能笑着对正宗说一句

恭喜啊

然后留下的

依旧是那个悠然的背影

但是

他会心痛

会不甘心

会埋怨

不是埋怨别人

更不是自己

而是在问

为什么

所有人都可以碰他

拥有他

除了我

只有我



他愣着神

但就这一刹的愣神

却让他直直的撞进了正宗眼里

他能看到的——

自己的眼神

复杂到悲伤无奈

那是当年

在他决定放手时

不曾表现出来的



但正宗却不管不顾那情绪

双手紧抓草地

牙关咬紧

有些打颤

但视线

却没有移开

“绿先生

那片天空

我又一次看到了……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您当时抛下我

但我一直在等

现在

天空回来了

我的绿学长

什么时候能回来?

下次……

还能一起玩生存游戏吗?”

绿感觉有些恍惚,他失神地看着最终还是低下了头,看不清神色的正宗


双手贴在对方的脸颊

将其强制性的与自己对视

果然

不是错觉呢

那个细微的哭腔

还要再让他哭下去吗

像几年前一样

干脆利落地放手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我又要做这种抉择呢

天才什么的

不应该是受上天眷顾的吗

为什么

我要承受这种痛呢


“呵

真是败给你了”

虽然那眼睛含泪

美好的惊心动魄

但是

心里却阵阵抽痛


“这不是,

还是个爱哭鬼吗?”

他强硬地把松冈拉到怀里,

将他摁在自己的肩膀上

下巴放在松冈的肩头

语气有着根本听不出的微颤



果然

不想放开他

明明是我的正宗。

为什么啊

这不公平

既然不属于我

又为什么让我遇到他啊

混蛋……老天!

紧了紧手臂,加大了力度

但是……

但是,

只有这次……

只有这次!

如果可以……请把这孩子

把正宗

赐给我吧……



他后悔了,

他不想放手了

没有理由再放他走了

是的

没有理由了

这个人是他的

谁都别想把他夺走

不管是雪村还是细川更或者是立花



“呐!

真源先生!”

在场内外人不知道该怎么反应的时候,绿突然开问

“正宗他……是个出色的皇帝了吧,正宗很强了吧!”

明明是疑问句式却是肯定的语气

“哈?这种事你问你自己不就好了?“难攻不落的帝王”,他已经很强了……”真源不明白他在说什么



突然

他想起了当年他们的对话

【他赢不了你,正宗已经接受了,觉得赢不了你也没关系】

【你在他身边的话他就会停止成长】

【所以啊,你快放手吧】

“喂喂喂……

你不会那么乱来吧……”真源似乎猜到了什么……






——未完待续———

更了更了!不好意思! @無盡的夏天  @禅时【残时】 

评论(23)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